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各位老板,上海哪里可以给手表贴膜?
74337 31
只看楼主
山下白雨
山下白雨 楼主 白银表友
听说金表软,划痕多。不知道上海哪里可以贴膜?

全画幅

黑冰糖太美

暗光也很美
收藏

达文西1109
达文西1109 高级表友 沙发
元首表带不建议贴 贴了很奇怪 板链贴了还行
回复
xiaosagepi
xiaosagepi 初级表友 板凳
自己淘宝买一套,自己贴,挺好
哈哈哈哈
回复
风中追风03
风中追风03 实习新人 地板
下一个目标 黑冰糖


回复
山下白雨
山下白雨 白银表友 5楼
引用:
xiaosagepi 发表于 2021-09-14 14:24
自己淘宝买一套,自己贴,挺好
哈哈哈哈
我手艺不行啊,手笨…
回复
山下白雨
山下白雨 白银表友 6楼
元首链感觉贴起来困难重重…
回复
罗马华侨
罗马华侨 白银表友 7楼
贴膜干嘛,戴几年做个大保养出来又是全新表了
回复
zzzz源
zzzz源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贴膜就没有闪闪的质感了
回复
烧案牍库的小家贼
烧案牍库的小家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真心没必要……
回复
智者见障
智者见障 初级表友 10楼
FAL扑克牌戒指,楼主在上海,不会在饰界观买的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