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感觉dj好
32603 24
只看楼主
梦醒大饼
梦醒大饼 楼主 白银表友
本帖最后由 梦醒大饼 于 2021-10-27 06:44 编辑
买来就戴
收藏

Ericd88
Ericd88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膜贴得也太影响美观了
回复
三成希冀
三成希冀 黄金表友 板凳
楼主这手腕还是探一合适吧
回复
昂贵1988
昂贵19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帖膜真搞不懂
回复
51ang
51an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看起来手腕16不到,还是要36大小合适
回复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36非常舒服
回复
bluess14
bluess14 高级表友 7楼
直接说,多少钱卖就好了。这些个软文伤害不高,侮辱很强
回复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bluess14 发表于 2021-09-16 08:50
直接说,多少钱卖就好了。这些个软文伤害不高,侮辱很强
哈哈哈哈
回复
Oscar小卡
Oscar小卡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这膜太侮辱探险家了
回复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金款贴膜,毕竟软,钢款真没必要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