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爱彼论坛 > 帖子详情
明天去澳门永利爱彼,想问下最近有人去澳门买到过热门的表吗
23236 17
只看楼主
XB_HGSUsaCq
XB_HGSUsaCq 楼主 注册新人
明天去澳门,想买皇家橡树离岸,最近有小伙伴去那里买到过吗?还需要注意什么,多谢各位
收藏

luciusLynn
luciusLynn 中级表友 沙发
没记录直接裸奔皇橡基本……很难,估计留资料,1159开始累积记录
而且现在1159估计还得等……不一定有你喜欢的配色现货
回复
XB_GOQ5y5GT
XB_GOQ5y5GT 白银表友 板凳
跪的真好 祝恩典早日降临
回复
黄浦钢铁侠
黄浦钢铁侠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有几块15202st吧
回复
桂林辣椒酱122
桂林辣椒酱122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青扬1
青扬1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桂林辣椒酱122 发表于 2021-09-20 00:28
真的是没有骨气 人家骂你恬不知耻 还支持他
国内到处都是美国、日本车,既然你爱国爱得那么痴狂,那你就叫车主们都去砸了他们的车吧
回复
APlomax
APlomax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基本不可能,澳门现在是最难买ap的地方
回复
全飛鴻Feynman
全飛鴻Feynman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别想了,我19日下午刚从澳门回来,没有记录啥都不会给你
回复
Easonchen2020
Easonchen202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先去登记下资料吧,第一次去除了Code其他应该买不到
回复
XB_HGSUsaCq
XB_HGSUsaCq 注册新人 10楼
已经去了,他们建议在北京店里留资料,等着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