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真力时论坛 > 帖子详情
生日礼物-真力时彩虹圈
26452 7
只看楼主
不懂表哦
不懂表哦 楼主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不懂表哦 于 2021-09-29 20:49 编辑
家人送的特别生日礼物

这是我第一次认证,所以发的文可能有点水。其实一开始是看上了真力时的开心系列,我看上的那块是12年左右发售的很难找到新表,后来在腕表之家里逛了半年又看上了EP21彩虹圈跟家人说了,家人跑了北京也没找到一块,最后可能是执念,觉得这块镂空DEFY也很有味道,就决心要拿到,跟家人说了以后,家人也很支持我,毕竟挑了很久,家人就帮我问上海有没有现货,得知南京西路有就坐动车去帮我买了,虽然超了预算自己也垫了点钱,不过自己很喜欢,感觉可以带很久,也很感谢家人为我的表忙前忙后,虽然他们也不逛腕表之家也看不到这些,不过以后自己努力挣钱再多添新玩具,这下字数应该够了






大爱真力时彩虹圈
收藏

XB_HNfGuu
XB_HNfGuu 注册新人 沙发
属实想知道多少钱拿下的,能私信下嘛?
回复
不懂表哦
不懂表哦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家人送的....不知道唉,只知道公价14多
回复
不懂表哦
不懂表哦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XB_HNfGuu 发表于 2021-09-26 22:23
属实想知道多少钱拿下的,能私信下嘛?
不知道唉,家人送的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5楼
彩虹圈是漂亮!
回复
不懂表哦
不懂表哦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感觉还是在盒子里好看


回复
小猪不哭
小猪不哭 白银表友 7楼
哎,当年我为了买这个彩虹圈,让店里给我搭售了一只熊猫黑迪。黑迪出了,留了这只,不过我是陶瓷的。
回复
不懂表哦
不懂表哦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小猪不哭 发表于 2021-10-03 22:22
哎,当年我为了买这个彩虹圈,让店里给我搭售了一只熊猫黑迪。黑迪出了,留了这只,不过我是陶瓷的。
哇,以前还需要搭售呀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