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萧邦论坛 > 帖子详情
快乐钻石机芯走时误差问题
22914 13
只看楼主
罹月
罹月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日误差在15-20s。。。消过磁了。。。依旧这样。。是这个机芯天生较差,还是出厂调教的问题呢。。刚入手
收藏

不锈钢焊管
不锈钢焊管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应该不会吧,我刚买的二手很准的
回复
罹月
罹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不锈钢焊管 发表于 2021-10-30 14:22
应该不会吧,我刚买的二手很准的
。。那再戴段时间试试,之前好像听说萧邦出厂调教挺随性的。。,看来被我碰上了。。。
回复
不锈钢焊管
不锈钢焊管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罹月 发表于 2021-10-30 16:30
。。那再戴段时间试试,之前好像听说萧邦出厂调教挺随性的。。,看来被我碰上了。。。
不行售后去让她们看看
回复
罹月
罹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不锈钢焊管 发表于 2021-10-30 16:34
不行售后去让她们看看
嗯嗯,戴一段时间再看看,
回复
罹月
罹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另外想请教下各位,萧邦的保卡就是一张纸吗。。?上海的官方售后具体在哪里呢?


回复
捡表的小朋友
捡表的小朋友 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撞击或者摔打也会引起走时问题
回复
罹月
罹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捡表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21-10-31 13:51
撞击或者摔打也会引起走时问题
嗯嗯,版主大大,请问国内萧邦售后维修的点能告知下吗,谢谢哈
回复
罹月
罹月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捡表的小朋友 发表于 2021-10-31 13:51
撞击或者摔打也会引起走时问题
嗯嗯,版主大大,请问萧邦的官方售后点在哪里呢,谢谢
回复
捡表的小朋友
捡表的小朋友 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罹月 发表于 2021-10-31 15:19
嗯嗯,版主大大,请问萧邦的官方售后点在哪里呢,谢谢
上海恒隆广场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