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空霸入手,最佳通勤表
82973 33
只看楼主
中华路野人
中华路野人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最近一直念叨着买一块通勤表,正好专柜到了一块,直接就进了。空霸这玩意虽然是那啥丝的三宝之一,但佩戴感受其实是不错的。金色皇冠,绿色logo,小绿针,奔驰针,要啥有啥,低调中透露着一股子骚劲,通勤无敌了。

还是要有仪式感,截表带,撕膜

这盘面还是耐看的,感觉就是探一加了绿针和logo,比探一好一些

跟孔雀石来个合影

上手照走一个
收藏

净墨
净墨 白银表友 沙发
顶野人兄,加油加油


回复
Sephy
Seph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和孔雀DD比,是不是太朴实了点
回复
anniversary
anniversar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啊。请教一下,专柜截表带没抹胶水嘛?我正纠结是否需要涂胶水。
回复
一界
一界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好表,恭喜🎉
回复
烧案牍库的小家贼
烧案牍库的小家贼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恭喜+1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空霸通勤确实很适合
回复
中华路野人
中华路野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净墨 发表于 2021-11-02 19:53
顶野人兄,加油加油
谢谢老哥
回复
中华路野人
中华路野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Sephy 发表于 2021-11-02 20:01
和孔雀DD比,是不是太朴实了点
通勤表,朴实为主。能有点骚气就足够了
回复
中华路野人
中华路野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1-02 20:15
野人兄弟下一只表要买哪块?
全金蓝鬼,我都安排好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