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XLD1 发表于 2021-11-05 03:21 我也一直挺喜欢绿盘船长的,但这表盘色很挑nota表带的颜色,看到很多人配的都不好看。
引用:110米飞人慕斯 发表于 2021-11-05 12:31 感觉这个配色还是钢带好看点
引用:XLD1 发表于 2021-11-05 12:44 是的,绿盘感觉只有配原装钢带比较搭,配nato带没有适合的表带颜色,而我喜欢搭配nato带,所以一直在犹豫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RADO雷达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