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RADO雷达论坛 > 帖子详情
要想生活过得去,身上必须戴点绿
43678 26
只看楼主
上官秀儿
上官秀儿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一直想给自己的绿库克配一个同风格的NATO表带,一方面天冷了戴钢带有点凉嗖嗖,而是玩的时间长了想换个风格,于是乎赶在双十一买了一条垃圾桶管理大师DW家的NaTO旅行带,上手效果杠杠的,一下运动起来了。

轻盈的运动风

爱不释手


收藏

XLD1
XLD1 中级表友 沙发
我也一直挺喜欢绿盘船长的,但这表盘色很挑nota表带的颜色,看到很多人配的都不好看。
回复
上官秀儿
上官秀儿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确实,之前还买过橙边黑带 ,配起来不好看。
回复
110米飞人慕斯
110米飞人慕斯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XLD1 发表于 2021-11-05 03:21
我也一直挺喜欢绿盘船长的,但这表盘色很挑nota表带的颜色,看到很多人配的都不好看。
感觉这个配色还是钢带好看点
回复
XLD1
XLD1 中级表友 5楼
引用:
110米飞人慕斯 发表于 2021-11-05 12:31
感觉这个配色还是钢带好看点
是的,绿盘感觉只有配原装钢带比较搭,配nato带没有适合的表带颜色,而我喜欢搭配nato带,所以一直在犹豫
回复
上官秀儿
上官秀儿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110米飞人慕斯 发表于 2021-11-05 12:31
感觉这个配色还是钢带好看点
时不时来回换换风格😉
回复
上官秀儿
上官秀儿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XLD1 发表于 2021-11-05 12:44
是的,绿盘感觉只有配原装钢带比较搭,配nato带没有适合的表带颜色,而我喜欢搭配nato带,所以一直在犹豫
哈哈只要没有强迫症我感觉看过眼就可以带着玩😁
回复
南卡牧歌
南卡牧歌 实习新人 8楼
适合玩表带
回复
脚蹬子
脚蹬子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这种编织表带…咋说呢…
佩戴舒适度单说
反正我的五十噚准备换胶带了
回复
吉夫瑞
吉夫瑞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不错,蓝绿流行色!帮顶🔝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