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escapeee 于 2021-11-10 17:12 编辑
毕业一年。毕业进入教培行业,就这样就这样算是兜兜转转,平平淡淡过了一年。八月份双减政策一出,行业裁员惨淡😂那时候正好我也过生日。刚毕业也没有啥钱,能养活自己也就不错了,女朋友想着要给我买礼物,平常我也不愿意买东西,但是在网上总会看到一些表,慢慢的就喜欢上了,感觉表确实魅力无穷,奈何实力不足,哈哈哈哈哈哈。之后又下载了腕表之家,在上面也可以看见更多表友的分享,更专业的分析。于是就开始寻找自己买的起,还比较受认可的的,于是发现了小银块,很快就拿到了。看见表的那一课,就很喜欢。很有质感,也很好看,算是第一块表了嘻嘻嘻😀截了几节表带,我腕子比较小,但是还是有一点松。平常佩戴还是可以的。电子表不用担心日期,太阳能的也不用担心没电换电池😋总体来讲很满意嘻嘻嘻继续加油吧以后能够买更多的力所能及自己喜欢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