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卡西欧小银块很不错哦
34318 9
只看楼主
escapeee
escapeee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escapeee 于 2021-11-10 17:12 编辑
毕业一年。毕业进入教培行业,就这样就这样算是兜兜转转,平平淡淡过了一年。八月份双减政策一出,行业裁员惨淡😂那时候正好我也过生日。刚毕业也没有啥钱,能养活自己也就不错了,女朋友想着要给我买礼物,平常我也不愿意买东西,但是在网上总会看到一些表,慢慢的就喜欢上了,感觉表确实魅力无穷,奈何实力不足,哈哈哈哈哈哈。之后又下载了腕表之家,在上面也可以看见更多表友的分享,更专业的分析。于是就开始寻找自己买的起,还比较受认可的的,于是发现了小银块,很快就拿到了。看见表的那一课,就很喜欢。很有质感,也很好看,算是第一块表了嘻嘻嘻😀截了几节表带,我腕子比较小,但是还是有一点松。平常佩戴还是可以的。电子表不用担心日期,太阳能的也不用担心没电换电池😋总体来讲很满意嘻嘻嘻继续加油吧以后能够买更多的力所能及自己喜欢的东西!









收藏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沙发
不错不错哦。。。。
回复
基拉
基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不错啊,恭喜
回复
panjunting001
panjunting001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战损小银块帮顶


回复
AP霖樨
AP霖樨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当年,步入社会买的第一支表也是卡西欧,满满都是回忆!


回复
escapeee
escapee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基拉 发表于 2021-11-10 19:52
不错啊,恭喜
嘿嘿嘿感谢
回复
escapeee
escapee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panjunting001 发表于 2021-11-10 22:12
战损小银块帮顶
哈哈哈哈太硬了
回复
挎篮画圈的日子
挎篮画圈的日子 转正新人 8楼
比我有钱,我买了块B5600和银块套件diy了一个,仟元出头搞掂!


回复
XB_6HEVKeCq
XB_6HEVKeCq 高级表友 9楼
引用:
AP霖樨 发表于 2021-11-11 09:28
当年,步入社会买的第一支表也是卡西欧,满满都是回忆!
这只表的表带割手
回复
escapeee
escapee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