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宝珀论坛 > 帖子详情
求大神们帮忙看看…
11980 8
只看楼主
CalAintFlyin
CalAintFlyin 楼主 初级新人
迪拜代购的,走徐步天通过了就没疑问,后来戴了大概三四次表带的环裂开了,就想着来专柜看看,结果sa一看就说这个表带啥都不对,然后就想问问各位大哥看看,这表带咋样…
1: 核心疑问点是表带,包括缝线、刻字(硬度倒是店里的表也很硬…),各执一词,迪拜的sa是解释今年宝珀换过表带款式
2:我自己发现我的表盘上的blancpain是细的,人家的好像都是粗体字…
3:其实我之前在别的国内专柜去过,那边的sa帮我调时间的时候根本没说啥,还跟我解释这个硬是新表正常的






收藏

听雨的天空
听雨的天空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6654吗?我没看出来有啥问题
回复
jayson.D
jayson.D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同没看出问题,销售的话,不要全信,他们有时候醋酸
回复
petermay
petermay 实习新人 地板
众所周知,他家做不好表带
回复
CalAintFlyin
CalAintFlyin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听雨的天空 发表于 2021-11-14 23:06
6654吗?我没看出来有啥问题
谢谢老哥
回复
CalAintFlyin
CalAintFlyin 初级新人 6楼
引用:
jayson.D 发表于 2021-11-15 11:02
同没看出问题,销售的话,不要全信,他们有时候醋酸
谢谢老哥
回复
CalAintFlyin
CalAintFlyin 初级新人 7楼
引用:
sapphire1990 发表于 2021-11-15 13:04
表带看着没啥问题,表盘的字的话老的是粗一些,新的细
谢谢老哥
回复
只会盘核桃
只会盘核桃 白银表友 8楼
从来不敢在迪拜找dg听说…………
回复
zhahui
zhahu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走徐步天应该没啥问题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