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黑鬼换红蓝
19779 12
只看楼主
非洲火鸡
非洲火鸡 楼主 转正新人
黑鬼带了几年 眼看从折扣到溢价 想换块迪通拿发现溢价的离谱 这块红蓝保卡 竟然跟我生日同一天 就拿下了
黑水鬼竟然就只拍过一张照片 ??

唯一一张照片还是牵着前女友的手 😂

感觉现在的红蓝色比之前的深 不晓得是不是错觉

上海劳服人巨多
溢价也很无奈 ?‍? 最后发现心里还是想着迪 估计以后会直接上116519 贵金属灰面或者陨石面 再就冰蓝迪吧 生活总要有个目标吧 以后成家后可能就不能这么任性了 趁着现在单身 ???
收藏

Sean术性风
Sean术性风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最近在找呢,老铁这块多少入的,私信一下价格和购买渠道
回复
occup_yheart
occup_yheart 白银表友 板凳
我还是喜欢红蓝圈。顶一个


回复
楚人老k
楚人老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和我想法一样,黑鬼戴5年了,不想花保养钱,想换新表了
回复
bc88668
bc8866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第一张图,留在腕表论坛内自己纪念不错,陪伴过后终成过客
回复
凌语
凌语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occup_yheart 发表于 2021-12-02 12:50
我还是喜欢红蓝圈。顶一个
老兄顶配白金款, 可乐真爱。
回复
进口意大利炮
进口意大利炮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期待多手后换迪成功第100天
回复
问题儿童SHA
问题儿童SHA 禁止发言 8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occup_yheart
occup_yheart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凌语 发表于 2021-12-02 21:09
老兄顶配白金款, 可乐真爱。
没到顶,舍不得那贵10几个都陨石面
回复
凌语
凌语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occup_yheart 发表于 2021-12-03 14:43
没到顶,舍不得那贵10几个都陨石面
支持老兄置换上陨石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