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一眼入魂“劳力士可乐圈”社交牛逼症最后的倔强!!!
50204 29
只看楼主
卖纸皮的小胖、
卖纸皮的小胖、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卖纸皮的小胖、 于 2022-8-18 15:23 编辑

可乐圈应该是今年第三只劳了(还有其他配货款),第二只是绿水鬼,说起可乐圈一开始根本没想买,我其实是想买个莎士圈,毕竟有个绿水果,配个莎士圈更能分场合佩戴。绿水通勤戴一戴,莎士圈社交聚会戴一戴,毕竟莎士圈是金的,渐金也不会太浮夸,美滋滋!!!

!来一张深圳劳力士店铺的展厅。!!!

来一张深圳劳力士店铺的展厅。!!!

说起买可乐圈也有点微妙,刚开始我只是想买个莎士,跟专柜也定好了配货方案,结果来货来的是可乐莎士没有来,虽然没买过可乐圈,但还是了接过的,毕竟现在运动表炒的最厉害的款肯定离不开可乐圈。当时纠结了,兄弟们有绿了,在买一款可乐有点重叠阿,我这块绿买的也上头的阿(血本)。不过当我重新去了解认识可乐圈后,就被他这红蓝双色Cerachrom陶质字圈,日历+两地时 两个功能平时也能用到 非常实用!,还有五株链所吸引

来一张可乐跟绿鬼的对比:
刚上手甚至可以说有点惊艳,感觉很好看,很帅气,五株链。佩戴也足够舒适,蚝式表带不过比五珠链稍微重一些。 充分对比了两种表款,实用性选蚝式表带、舒服性就选五珠链,甚至也没有说好上非常多,当然,我个人是偏向于蚝式表带的,但如果让我只能二选一,我估计还是会比较纠结,毕竟五珠链确实还是有不少优点的。 蚝式表带的优点应该不需要多说了吧,结实、简洁、年轻、硬朗,帅气。
至于五珠链,则是闪亮、精致、文雅、舒适、轻盈透气,还附带不怕刮花技能。反正五珠链和可乐圈整体搭配出来的效果并不差,不愧是有历史传承的款式。
这个就看个人喜欢了,懂的都懂~


认证一下· 认证一下
收藏

Enduro
Enduro 中级表友 沙发
厉害了,竟然可以工价拿可乐
回复
冷酷冰魂
冷酷冰魂 黄金表友 板凳
每个提出来的可乐都是公价的·很正常啊·至于搭售的·那也是公价买的帝舵啊··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恭喜,可乐颜值没的说
回复
大哥这是误会丶
大哥这是误会丶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圆满啊!顶一个 实名羡慕


回复
阿斯加德索尔
阿斯加德索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2-03 19:51
没错..我也是公价买的可乐圈...😄被捆绑间金日志和帝舵
日志还可以呀 土豆最后搭配了多少呀
回复
东华の
东华の 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入手
回复
AlwaysKG
AlwaysK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很漂亮 助攻!


回复
阿斯加德索尔
阿斯加德索尔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2-03 21:06
2020年1月份买的😅,那时候也不便宜,帝舵骨折,搭了一款17500元的好像
是的 土豆血亏出的一般
回复
卖纸皮的小胖、
卖纸皮的小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2-3 21:06
2020年1月份买的😅,那时候也不便宜,帝舵骨折,搭了一款17500元的好像
...
我搭的劳阿 没搭土豆 -0- 没得搭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