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天生敢为2021#入手帝舵陶瓷款 原创
16288 12
只看楼主
Heino
Heino 楼主 初级新人
感谢大家之前的一些建议,我也认真考虑了很久,之前因为成都疫情的影响所以耽误了,中途还没货等销售通知到现在才又去专柜试戴了,感觉计时款对我来说装饰性比较强吧哈哈,最后还是选择了这款陶瓷😄

我手腕16,带上陶瓷感觉比较合适,平时可能比较粗心全陶瓷的话比较耐用而且颜色很酷,本来比较犹豫因为没有钢带不过这款里面材质是橡胶还比较耐用,而且也送了一根织纹带可以更换还是可以👍

走时方面听销售讲是经过了大师天文台认证,我也没有去对走时戴了几天感觉挺稳定的,白费了人家这么好走时😂

第一块手表感觉还是很满意,分享一下希望大家都能选到自己心仪的手表😊




收藏

zhazha1123
zhazha1123 白银表友 沙发
沙发。专柜公价入吗?
回复
Heino
Heino 初级新人 板凳
引用:
zhazha1123 发表于 2021-12-11 15:38
沙发。专柜公价入吗?
商场有活动 优惠了的
回复
记得你当年
记得你当年 限制会员 地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ax19890809
max19890809 白银表友 5楼
这款其实也是当年only watch的设计,很不错
回复
大表帝
大表帝 白银表友 6楼
好看,很酷的感觉。
回复
马丁费宁
马丁费宁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恭喜
回复
朝乾夕惕
朝乾夕惕 实习新人 8楼
容易磕坏?
回复
TonyChanSH
TonyChanSH 中级表友 9楼
同款支持下,实物比照片好看。


回复
内普利盖特
内普利盖特 黄铜表友 10楼
这个纯黑显得很高级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