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疯了哦Tiffany蓝
57721 37
只看楼主
完颜昆
完颜昆 楼主 白银表友
还要不要点脸了这群贩子?


收藏

vawerzl
vawerzl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写100万都行,有价无市仅此而已。
回复
幽兰羽
幽兰羽 白银表友 板凳
绿松石DD都不用35万
回复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纵横四海前两个月那波套傻子的行情我还不太敢挑明了说,怕被喷。这个,我话放这儿,谁买谁接盘,而且是终点盘、死盘,不会再有下次流转。这病情不亚于山顶购入纵横四海全金蓝的病情。这些fz就一张图,然后写个价格往下接龙,手里没东西,他也是从另一个fz那里看到的。如果花35万买,可能养活了这一链条上的20多个fz,逐层抽水
回复
zhangmark
zhangmark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又不是Tiffany合作款,劳力士也不需要这么下作的贴Tiffany吧。贩子这波操作有点把韭菜们真当傻B了.
回复
bc88668
bc8866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最后那句看着办挺让人反感的
回复
太阳发芽
太阳发芽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买的人不是fz就是sz!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让他们贩子写着开心一下,自娱自乐而已
回复
蓝山蓝
蓝山蓝 白银表友 9楼
能不能给绿色的降降价,我来个绿色的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10楼
价格随便开,要看谁这个价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