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告别闪电针 迎来新探一
124393 94
只看楼主
seanxxxx
seanxxxx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戴了三个月的绿玻璃忍痛出掉了 是块好表 奈何实在太厚重了小腕子不堪其负,换了新探一(钢的实在买不到…)轻松到飞起 舒适度简直不要太爽






收藏

yiii
yiii 黄铜表友 沙发
都好,但绿玻璃更帅
回复
military91
military91 白银表友 板凳
同款BD。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自己喜欢最重要!没毛病!
回复
生子当为超管
生子当为超管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6楼
个人感觉,绿玻璃更好,机芯更稳定哦。。。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探一的夜光是绝对的靓
回复
WQ5177
WQ5177 钻石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木村探帮顶!


回复
daytona斌
daytona斌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WQ5177 发表于 2021-12-21 19:10
木村探帮顶!
这是214270的MK1
回复
完颜昆
完颜昆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WQ5177 发表于 2021-12-21 19:10
木村探帮顶!
兄弟腕围多少?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