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司马光的光 发表于 2021-12-23 10:07 有劳力士了还买康卡斯么
引用:pickmoon 发表于 2021-12-23 11:29 表款有些重叠呀!看来楼主是偏爱呀!
引用:小猪本猪 发表于 2021-12-23 17:45 是的,纯个人喜好的风格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