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灰康就是帅。
8871 6
只看楼主
小猪本猪
小猪本猪 楼主 实习新人







每天快三秒左右
收藏

粉粉粉粉粉
粉粉粉粉粉 中级表友 沙发
表真好看
回复
司马光的光
司马光的光 初级新人 板凳
有劳力士了还买康卡斯么
回复
小猪本猪
小猪本猪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司马光的光 发表于 2021-12-23 10:07
有劳力士了还买康卡斯么
哈哈,就是喜欢,不在乎品牌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5楼
表款有些重叠呀!看来楼主是偏爱呀!
回复
小猪本猪
小猪本猪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pickmoon 发表于 2021-12-23 11:29
表款有些重叠呀!看来楼主是偏爱呀!
是的,纯个人喜好的风格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7楼
引用:
小猪本猪 发表于 2021-12-23 17:45
是的,纯个人喜好的风格
对头!买表就是买自己喜欢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