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余文乐是疯了吗
44308 34
只看楼主
ro8lex
ro8lex 楼主 白银表友
这价格什么情况 通胀猛如虎啊


收藏

jdhxhhd
jdhxhhd 禁止发言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ro8lex
ro8lex 白银表友 板凳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2-22 19:02
一个胶带炒到接近40??全金不香吗😂
市场决定的
回复
Rick大Rick
Rick大Rick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2-22 19:02
一个胶带炒到接近40??全金不香吗😂
全新估计得50
回复
mark子晨
mark子晨 高级表友 5楼
引用: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12-22 19:02
一个胶带炒到接近40??全金不香吗😂
全金余文乐50+
回复
haizen
haizen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你不高位接盘,涨到多少也割不到你。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不买,溢价太多了,恐重蹈绿金迪和绿玻璃的覆辙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8楼
看看都吓人
回复
俊和
俊和 中级表友 9楼
钱是在自己口袋,但ntm别整天印money啊。钱都不值钱了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这价格全金迪不香吗?小怪兽,黑金迪不香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