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千辛万苦,我的蓝盘日志
35497 7
只看楼主
antiersky
antiersky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antiersky 于 2021-12-25 22:51 编辑
楼主从小就喜欢手表,小学二三年级开始,左手腕上从来没闲下来,从一开始的黑白屏电子手表,到初高中用的卡西欧,刚上大学爸爸送了个swatch,后来大三摔坏了,毕竟石英表,一摔就坏,后来用自己的奖学金入了第一块瑞士手表,天梭力洛克,当时拿在手里也是喜欢的不得了。2010年毕业后我送了我爸一块一万元的浪琴机械表,但是我自己一直用的力洛克,后来误差越来越大,弃之不用了,转而投向智能表,apple watch、华为gt2,智能表真是方便,但是总感觉差点什么。小的时候看无间道,那款白盘空霸其实已经老老在心中种草了。但是早已停产并且更新换代,去年在二级市场淘了块白盘,表是2000年,依然很经典。但是毕竟34mm,最简单的老劳力士,偶然间看到过一快蓝盘条丁日志,真漂亮,蓝色很深邃。新表真的很难买到,加了几个当地劳力士销售微信,等不到啊,只能再次转向二级市场,费尽千辛万苦,加了很多二级市场微信,从哈尔滨到天津,从天津到郑州,再到广东,最后从福建商家来掏了块理想的,走的第三方平台鉴定。哎,谁让蓝盘是yyds呢!上图!

现放个主角

这是从万表之家下载的剧照。

简单设计,永远也不过时

得益于16mm小手腕,34mm空霸一点也不违和

正主来啦!

拍的不好看,没有其他楼主拍的好,嘻嘻。

隐藏式表扣感觉比新款的表扣要低调

话不多说,上开箱图

大全套,保卡18年7月,还没有过保。

这个角度,小皇冠依稀可见

放大镜底下的小皇冠,真精致。

麻烦腕表之家的大大们,请认证一下,谢谢啦
上图不易,腕表之家的大大么,帮忙认证一下呗。
收藏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沙发
兄弟,问一下,哈尔滨人?握个手。。。
你虽然入手晚,但这是经典 哦,红黑日志,老机芯,难得哦,恭喜恭喜哦。。。
回复
antiersky
antiersky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独行者197111 发表于 2021-12-25 21:11
兄弟,问一下,哈尔滨人?握个手。。。
你虽然入手晚,但这是经典 哦,红黑日志,老机芯,难得哦,恭喜恭喜哦。。。
我是江苏的,二手市场本地都没有蓝盘的。新款等不到啊,只能去淘了。最近劳店来了的是款罗马光圈的


回复
买卡西欧都吃力
买卡西欧都吃力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很好看啊!
回复
糊涂山人1992
糊涂山人1992 高级表友 5楼
多少米?
回复
青阳多多
青阳多多 钻石表友 6楼
隐藏表扣好看,赞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同款帮顶


回复
奕天
奕天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116234还行,感觉比现在的新款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