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补个认证,蓝盘日志,通勤正装首选
39798 20
只看楼主
写诗叔叔
写诗叔叔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就不废话了,表是今年4月中旬买的,蓝盘条钉跟绿萝都拥有过,日常通勤绝对首选。由于平时穿正装较多,戴日志的频率高一点。日志绝对是最经典的劳,狗牙圈,五珠链,泡泡镜,大三针。这里说一点买日志绝对要买五珠链,板链更适合运动款。
喜欢的朋友,遇到专柜有货了,就别墨迹别谈折扣闭着眼睛撸就完事了。
最近有点想升级下钻刻,你们说有没有必要??




纪念下已经出了的蓝游艇,可能会考虑再入一块,上手比灰盘好看太多了
收藏

大途昂
大途昂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没有必要,钻刻留给黑冰糖吧。


回复
夜潮听雨
夜潮听雨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看楼主喜爱程度,我最开始也考虑过你这款,后来还是忍住了,买劳的刚表我是建议一步到位,不要循序渐进
回复
anchor357
anchor357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龙一。 发表于 2021-12-27 16:59
我是绿萝换蓝条,因为灰面在背光下有点灰蒙蒙的感觉,可能给我的感觉不太好,绿萝在光线照射下确实好看,但是更多的情况下都是背光,特别是与人检讨时不经意的抬手腕没有银盘和蓝条视觉冲击大(只是我的想法),钻刻挺好看的,但是冬天到了,配皮带也有不一样的美
能多来几张换了皮带的照片吗
回复
慕冬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5楼
恭喜!蓝日志没的说。虽然近年陆续购入几块劳,但就是没有当年第一次入蓝盘日志时的激动,虽然只是个光圈板链
回复
reynoid
reynoid 高级表友 6楼
就说日志卖不,刚也想升级一下!
回复
格格滴巫
格格滴巫 中级表友 7楼
这款简直百搭神器
回复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没必要。
回复
小马哥5709
小马哥5709 白银表友 9楼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钻刻


回复
逐风小爷
逐风小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楼主更喜欢蓝盘还是绿萝?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