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西铁城论坛 > 帖子详情
西铁城PROMASTER河豚 夜光限量
52957 19
只看楼主
Ccy11
Ccy11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Ccy11 于 2022-01-15 05:28 编辑
编号一般般314不过是个生日号。一看还没人发这块表,我就填补个空白吧。整体来说值得入手,周边这几个物件做的挺不错,表的走时也属于正常能接受的范围。上一代表壳还是精钢,这代就是仿陶瓷涂层(官方写的是BIP涂层)。镜面依旧是蓝宝石镜面,表宽44mm厚度13mm其实并不显大,防水官方给出的数据是200m,表冠单向逆时针旋转一分钟是两个卡度,声音很清脆。
最大卖点当然是全盘面的夜光,夜光效果很棒,三个指针的涂层要明显优于表盘,虽然强夜光退却的比较快,但是在黑暗情况下依然很亮。绝逼sao的一批!夜行表
最让我吐槽的是这款表的表带,PU材质,做工粗糙,而且不是那么舒服。有大神有合适的替换带子麻烦给我推荐一波!
全夜光货源比较紧,喜欢就早点入手吧!

大全套

纪念币盒子和表盒

表盒和表

十二点位置外圈圆点做工有点糙

夜光退却的比较快

背部

表耳

表带很鸡肋,又窄又不舒服

纪念币

补个上手验证图吧
收藏

莫桑石
莫桑石 版主 认证表主 沙发
这是行货吧
回复
Ccy11
Ccy1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莫桑石 发表于 2022-01-08 12:29
这是行货吧
那必须的
回复
5066f用户
5066f用户 超级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帅气!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5楼
也挺帅气的!随便问一下这纪念币有什么用?
回复
Ccy11
Ccy1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pickmoon 发表于 2022-01-09 20:10
也挺帅气的!随便问一下这纪念币有什么用?
只是个周边产品,纪念意义吧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7楼
引用:
Ccy11 发表于 2022-01-09 21:33
只是个周边产品,纪念意义吧
我感觉也是!多谢!
回复
棉被飞走了
棉被飞走了 注册新人 8楼
不错,前两年买了一块精工的限量版价位和这个差不多,早知道就把钱省下来买这个了,感觉还是这个更好看,现在心里跟猫抓的似的😂
回复
Ccy11
Ccy11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棉被飞走了 发表于 2022-01-16 11:48
不错,前两年买了一块精工的限量版价位和这个差不多,早知道就把钱省下来买这个了,感觉还是这个更好看,现在心里跟猫抓的似的😂
这块目前价格可以入手,毕竟指导官价要4000+
回复
莫桑石
莫桑石 版主 认证表主 10楼
多少入的?哪里,竟然有这个纪念币?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