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的成本只有10%。
62947 32
只看楼主
Johnnywu
Johnnywu 楼主 中级表友
打个比方,比如说熊猫迪,你20多万接盘了。很多人要花2年去赚这些钱。但形式不好了,没人买了,它工价卖,还有90%的利润。但高位接盘的,二手也就值7,8万了。很多人2年就白干了。资本就是这样置换你的生命的。
收藏

jdhxhhd
jdhxhhd 禁止发言 沙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marcowoo
marcowoo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一般买表都是一个月或者半个月收入吧
回复
卡卡他爸爸
卡卡他爸爸 白银表友 地板
吴总威武,我买表一般也是一个月的收入,感谢提醒
回复
“留胡男”
“留胡男” 白银表友 5楼
托尼,你剃一个头收30,烫一个头收老太太300,你的成本又有多少?
回复
hehao3344
hehao3344 中级表友 6楼
托尼老师从来不回复的吗
回复
以德忽人
以德忽人 初级表友 7楼
劳力士成本不是百分之十,而是百分之九。但劳力士已经是瑞士所有钟表品牌中成本最高的了,接下来的问题你自己想吧。奢侈品谈成本,你怎么不跟北上广的开发商谈成本。别人搭建的渠道不需要钱,员工房租水电不是钱?税收都不是钱?你这脑子要什么手表。
回复
老.表.迷
老.表.迷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用两年的收入买表?这是喝了多少酒?哈哈哈
回复
张旭东1987
张旭东1987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我一个月工资买一块表,不可能把家底掏空买手表的
回复
bimmer0519
bimmer0519 初级表友 10楼
引用:
老.表.迷 发表于 2022-01-22 12:58
用两年的收入买表?这是喝了多少酒?哈哈哈
吴老师只喝83年之前的茅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