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买过的Seiko的几支表
17333 7
只看楼主
008WE
008WE 楼主 白银表友
😝作为一个高产买表人,不高产的表文,真的确实系大隐隐于市(不要脸😈。


讲讲吞拿—香港很喜欢称呼罐头叫吞拿,最初看的评测软文都几乎清一色都是这样称呼罐头,一个个罐头像一个个装满吞拿鱼,美味的诱人,自己手腕细(15.5),戴起这支吞拿以致于我妈妈有一次跟我讲:戴甘大只表做咩?
很重,但有分量,很亮,但不费电,奇怪的护甲抱着转盘刻度,作为都市水泥人一辈子都用不上的深度防水,这一些都是很直接很直观的感触,与我而言。



讲讲蓝盘的两支现代款,053入手后第一件事就找了代用针去改成我喜欢的样子,整表感觉很现代,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恐怖,其实个人不是特别喜欢蓝色,以至于后来购入的SLA043,也没办法喜欢起来,但是白钢确实很棒,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入门8L表款。


讲讲SBEX007,好像国外是叫SLA025(没记错的话,8L机芯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大问题,外观跟大MM几乎一致,一体壳型背面确实非常润和锋利,目前为止还是认为最值得入的Seiko表款。



讲讲两支中古,型号不太记得了,小表径,还能走,就很okay啦哈哈.......



目前持有的一支Astron,这支表是绿色,表圈是墨绿陶瓷,表盘是深绿,中间三环小盘是艳绿,当然也就是特殊金属的作用下整表很轻,同样超高透玻璃让所有瑕疵一览无遗。


至于什么GS,等有机会再写吧。




收藏

猫爱你先生
猫爱你先生 白银表友 沙发
楼主真爱粉
回复
猫爱你先生
猫爱你先生 白银表友 板凳
能发几张大吞拿上手图吗?
回复
Seiiiiiiko
Seiiiiiiko 黄铜表友 地板
牛的,都是硬货
回复
Qiangdd
Qiangdd 中级表友 5楼
真是不错的表,图拍的很棒
回复
008WE
008WE 白银表友 6楼
引用:
猫爱你先生 发表于 2022-01-26 19:44
能发几张大吞拿上手图吗?
嗯呢哈哈哈


回复
Tnmalm
Tnmalm 白银表友 7楼
长得一手好毛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