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听说现在必须强制展示10个手表了?
59563 25
只看楼主
一劳永逸?
一劳永逸?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突然翻到很久以前去过我们省城劳力士柜台看过 当时还想着我靠 这么贵😂










收藏

托尼斯塔克隆
托尼斯塔克隆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辈子估计都看不到盛况了
回复
爱喝鸡胸肉的大喵
爱喝鸡胸肉的大喵 黄铜表友 板凳
前两天还去过劳专柜,都是一柜子的馒头呀
回复
acqq
acqq 白银表友 地板
各种陨石面,宝石盘,哈哈哈,都是FZ口中的稀缺升职理财产品
回复
RFZ
RFZ 皇冠表友 5楼
图片中的 没有喜欢的款式🤩
回复
羊羊羊呀
羊羊羊呀 中级表友 6楼
你看的都是大金表,能不贵吗😂
回复
sk258456
sk258456 白银表友 7楼
一柜子DD想当年多难卖出去。
回复
勞力士狂熱者
勞力士狂熱者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隕石面那隻DD買得過,快搶!
回复
PUPU熊
PUPU熊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这些DD现在也是买不起...
回复
诺瓦矿场场长
诺瓦矿场场长 黄铜表友 10楼
请问这个是哪个表行的?怎么联系?还是老图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