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塞纳河的海涛 发表于 2022-01-29 16:42 看着还可以。自己喜欢就好
引用:蓝可猴 发表于 2022-03-15 23:35 这表盘面灰尘比较多
引用:XB_G9aDFMzI 发表于 2022-03-23 18:25 没有啊,表蒙上的手印子吧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其他品牌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