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其他品牌论坛 > 帖子详情
定制的复刻十二金刚军表到了
20382 9
只看楼主
XB_G9aDFMzI
XB_G9aDFMzI 楼主 实习新人
几百块钱比不了豪华品牌,是凡致品牌的,等了3个月左右吧,外做工不错虽然几百块钱,但是盘面细节方面的处理不错,表盘正中是鸡爪标志,手感也很好 后盖也战标,也有一种扎实的感觉,凹点也很利于开启,整体不错,很有感觉😁











收藏

塞纳河的海涛
塞纳河的海涛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看着还可以。自己喜欢就好
回复
XB_G9aDFMzI
XB_G9aDFMzI 实习新人 板凳
引用:
塞纳河的海涛 发表于 2022-01-29 16:42
看着还可以。自己喜欢就好
对,带着好玩,再好的东西也就是暂时保管😄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地板
几百块真不错!
回复
蓝可猴
蓝可猴 高级表友 5楼
这表盘面灰尘比较多
回复
XB_G9aDFMzI
XB_G9aDFMzI 实习新人 6楼
引用:
蓝可猴 发表于 2022-03-15 23:35
这表盘面灰尘比较多
没有啊,表蒙上的手印子吧
回复
蓝可猴
蓝可猴 高级表友 7楼
引用:
XB_G9aDFMzI 发表于 2022-03-23 18:25
没有啊,表蒙上的手印子吧
你看不到吗?我买过
回复
XB_G9aDFMzI
XB_G9aDFMzI 实习新人 8楼
没事,回去拆了清理下😁
回复
老交304
老交304 初级新人 9楼
李斌的作品,精磨统机,手动上旋,设计不错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可以玩玩。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