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劳力士日志版链vs五珠链
53272 27
只看楼主
蓝狼蓝狼蓝狼
蓝狼蓝狼蓝狼 楼主 初级表友
手头有两块错配日志,原版是狗牙+版链,光圈+五珠链。偶尔也换着搭配,为啥到后面还是觉得错配的更好看?大家怎么看?

原版效果

原版效果

原版效果

原版

原版











收藏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沙发
哈哈,我的地盘我做主!!!
这句话记得最早是中国移动说的,也是,人家的地盘,确实是人家说了算;你谁来,都不好使。。。霸道吧,霸气吧?哈哈。。。
另外,顺祝楼主,新年快乐哈。。。
回复
QQQ_1982
QQQ_1982 白银表友 板凳
买了五珠链才知道还是板链好
回复
三石_Gg5t
三石_Gg5t 中级表友 地板
错配更协调点
回复
质子泵抑制剂
质子泵抑制剂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姨夫的表,现在没这小皇冠扣了。


回复
XB_J55TJ7pj
XB_J55TJ7pj 白银表友 6楼
板链一票
回复
化羽77
化羽7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个人觉得劳儿就是光圈板链,五珠牙圈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隐形表扣经典


回复
蓝狼蓝狼蓝狼
蓝狼蓝狼蓝狼 初级表友 9楼
板链比珠链也重了很多,舒适感也更好,为啥很多人说珠链比板链舒服?
回复
richardmai
richardmai 白银表友 10楼
我也有块这个阿拉伯数字的。今天戴了十年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