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卡西欧论坛 > 帖子详情
心心念的三眼鬼怪,人言丑我不信,越看越经典。
66940 33
只看楼主
李西西先森
李西西先森 楼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李西西先森 于 2022-02-18 14:55 编辑
之前有一块卡表,是夫人(当时还是女朋友)2014年在日本旅游的时候帮忙代购的,是刚出的GA110一个比较稀有的配色。下次有机会单出一贴。
后来随着时间推移,老卡表在20年电池耗尽了,自己在TB下单了电池及更换配件,换了一块。也不知道是心痒了还是看腻了,觉得卡表还需要换电池,不太舒服,于是动了再买一块光动能卡表的年头。
后来想着,光都上了,波是不是也安排一下,最终锁定的需求就是光+波的基础款卡表。光波基础款,绕不开5610方块小红圈,但是蹲了大半年,没有发现小红圈的好价,并且天天看日日看,也觉得小红圈看的有点腻,周围戴的人也多,不想从众。所以再次转移目标。
最早是在今年7月发现了6900,惊为天人,怎么有这么丑的基础款!但是这玩意儿和榴莲臭豆腐一样,越看越喜欢,越看越香,最后还是锁定,决定等一波好价,入手6900的基础款GW6900。

之前问过夫人意见,说丑

问过家人意见,也说丑

兄弟也说丑
然而,我还是毅然决然的在12月的一个好价时间段下手了。😃😃😃

2022年1月13日,美亚入手,合计520元。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以为会在2月10日送达,结果提前送到了。

提前送达,开心
再然后就是消毒……杀菌……毕竟漂亮国疫情泛滥……

杀菌消毒
最后调好时间,开始使用啦!

搬砖必备
对了,一开始收不到波,还用了一个软件对上波,不过现在家里已经能够正常收波了。

对波工具
我想,这块可爱的6900,应该能够再陪伴我10年吧。祝福它~我会好好珍惜的!

背面

毫无悬念泰产

定妆照

补上一张论坛ID合照
版主大大,求认证!
收藏

丑丑zx
丑丑zx 白银表友 沙发
戴着6900顶个
回复
李西西先森
李西西先森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丑丑zx 发表于 2022-02-16 12:11
戴着6900顶个
发个图支持一下哇老板
回复
丑丑zx
丑丑zx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李西西先森 发表于 2022-2-16 12:42
发个图支持一下哇老板
专门发了个贴,哈哈哈哈
回复
黑黑黑……
黑黑黑…… 中级表友 5楼
赣州的顶下哈哈,其实最近我发现7900也好看


回复
icecubical
icecubical 黄铜表友 6楼
今天刚到手的小蓝块 速来帮顶
表这个东西跟车一样 都是取悦自己的 自己中意最重要


回复
王小8
王小8 版主 认证表主 7楼
我觉得楼主夫人说的非常有道理
回复
李西西先森
李西西先森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黑黑黑…… 发表于 2022-02-16 13:31
赣州的顶下哈哈,其实最近我发现7900也好看
老表你好~数显老泥人也好看!
回复
李西西先森
李西西先森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icecubical 发表于 2022-02-16 14:17
今天刚到手的小蓝块 速来帮顶
表这个东西跟车一样 都是取悦自己的 自己中意最重要
谢谢帮顶
回复
李西西先森
李西西先森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woshiki 发表于 2022-02-16 14:43
我觉得楼主夫人说的非常有道理
哈哈哈哈哈哈~或许女同胞欣赏不来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