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去香港旅游入手,戴到现在依旧很新,自己也比较爱惜,当时的光景已经成为过去,一起旅游的朋友也慢慢疏离,只有它还一直陪伴。
当时因为生意需要,买一块充充门面。这也算是我的好运表,结识了很多不错的生意伙伴(当然不是因为表,但也算是一种心理暗示),满打满算,也是陪伴我三年的老伙计了。
当时第一眼说实话没看上这块表,能入手一方面是因为价位,一方面是因为品牌,对表本身的设计只是觉得比较硬核,比较特别。后来入手了越看越顺眼,果然经典的作品还是经得起时间打磨的。
朋友推荐腕表之家,看到论坛里有很多大神,一时兴起,也拍了几张图把自己的老伙计发出来,网上认证一下,留贴纪念三周年。下面是一些自己拍的照片,大家一起看看,互相学习,不懂得可以问问,也请版主给予认证,谢谢!

表盘正面
摆拍
背面
表带
上手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