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刚听来的一个事 只负责描述 对真假不负责
59912 68
只看楼主
实力雕工典
实力雕工典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实力雕工典 于 2022-02-28 00:09 编辑
刚跟着朋友去混饭吃,看见有个老板戴了块朗格一号,想着都是表友就上去聊了几句,没想到还挺投缘,然后聊着聊着就说到了劳力士。
很多人说N年前香港专柜买绿水鬼还能打折,这事我没去求证过,反正听下来挺悬乎,好像大概五六万的样子就能入。
那就把话说回来
话题间这位老板说自己以前也有一块绿水鬼,跟一个女士买的,好多年前的事情了。
我一问价格真的惊掉大牙,一会儿再揭秘。
当时这老板还在交警队上班,他说自己经常和旁边社区工作的那些职员一起吃饭,有天是个女职员说自己老公不久前在香港买了表,拿回家又不戴,她想给处理了,因为知道他喜欢表,就想拜托他问问。
这老板听完就说自己有兴趣。
然后第二天这人就把表拿来了,绿水鬼,全套,新得一塌糊涂,这两个人都不知道市场价格,就在那里自己瞎琢磨。
“我这卡地亚买的时候18万多,现在那些二手店也就卖10万出头,差不多砍了一半”这个老板就说:“劳力士好表,你看下多少买的,这个表砍不到一半”
最后两人合计了半天,以38000的价格成交,完了对方还挺高兴的,说没想到能卖这么多。
现在这表他已经拿去卖了,据说还挣了不少钱,说完他还从手机里翻照片给我看,故事到底真假我不知道,只能说如果是真的,3.8真的是我听过最低的绿鬼价了,挺惊讶的,不知道当年绿水鬼到底是什么行情
之前这种价格我还听到过一次类似的,说是卖给了抖音的某位知名网红,不过那一年他还没火起来,是对方公司主动打电话到家里问的,绿鬼卖了4个出头,据说玩表有些年头的朋友对这个电话求表印象也是很深刻
收藏

wuzhe1987
wuzhe1987 白银表友 沙发
《故事会》
回复
实力雕工典
实力雕工典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wuzhe1987 发表于 2022-02-27 18:47
《故事会》
《小说月报》
回复
颖颖哥哥
颖颖哥哥 白银表友 地板
14年我第一块二代绿鬼香港购入5.6w,年底卖给我们雁荡路手表寄卖店,人家只出了4.1w,那会黑鬼还比绿鬼值钱,接受度高!所以说,故事还是小说,只有亲自经历过的,那就是茶余饭后的小故事而已!
回复
实力雕工典
实力雕工典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颖颖哥哥 发表于 2022-02-27 19:14
14年我第一块二代绿鬼香港购入5.6w,年底卖给我们雁荡路手表寄卖店,人家只出了4.1w,那会黑鬼还比绿鬼值钱,接受度高!所以说,故事还是小说,只有亲自经历过的,那就是茶余饭后的小故事而已!
是的,其实我知道这事是肯定是真的,主要怕被喷
回复
楠楠楠
楠楠楠 白银表友 6楼
我14年在香港苏丽表行,买水鬼都有折扣
回复
宁波屠夫
宁波屠夫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16年我绿水鬼5.5w买入的全新全套 沙特的表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8楼
按照当初的价格基本靠谱,是不是真事儿就不知道了。
回复
吃完了饭的人民
吃完了饭的人民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故事里的那年你拿买绿水鬼的钱买比特币的话,现在彩虹迪都能排一排了。
回复
chillygo0216
chillygo0216 黄金表友 10楼
很正常,我2013年上海港汇广场买无历黑水鬼进门85折,最后谈到8折拿下,柜台里面绿鬼也是这个折扣,116520上一代白迪公价好像96500,75折可以带走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