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AAAllen 发表于 2022-02-28 18:42 感觉不太符合你的年纪,150有点太稳重了
引用:2022开始玩表 发表于 2022-02-28 18:49 我也觉得150有点偏正装了,但是1万多块钱买海马的话如果不买150的话只能买老款的海马300或者老款的海马600,我觉得能买八五我觉得能买八五零零级就没有必要去买二五零零了我级就没有必要去买二五零零了
引用:2022开始玩表 发表于 2022-02-28 18:50 语音出了点问题,可能它识别出来有点不像人话了,尴尬了。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