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纽约无消费记录入间金黑鬼
100561 30
只看楼主
Wdkkk
Wdkkk 楼主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本人坐标纽约,想和各位表友们分享一下艰辛的购表旅程。从20年就开始关注腕表,最开始想入的是熊猫迪,奈何价格越涨越高。后来20年末的时候转向余文乐,当时找美国有消费记录的朋友帮忙排,结果越等价格越高,半年后朋友告知他现在也拿不到胶带迪了。21年8月回纽约上学就想自己去专柜碰碰运气,跑了5家店,其中有经销商有直营店。个人不太喜欢美国SA的态度,各种问工作住址等,想通过这些看你到底是不是有潜质的大顾客。最终在一家新开的boutique遇到了第一位不错的SA,试戴了仅供展示的款(水鬼,游艇,gmt)。留了游艇和水鬼在wishlist,等了两个月后给SA发短信想follow up一下,结果没有得到回复。到21年12月的时候又去了一次店里,一问才知道那位SA已经不在店里工作了…
后来把想要的款式又留了一遍给manager,当时因为各种碰壁再加上运动款越炒越高,其实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结果在2个半月后收到店里的邮件告知有一块间金黑水鬼可以买,缘分到了就果断拿下!
我腕径只有15.5-16,带41的水鬼偏大,40和36的更适合小手腕。
22年还是很幸运的,拿到了心意的研究生录取,也买到了人生的第一块劳力士。感谢家人和论坛的表友们,希望大家多劳多得!













收藏

HGH1988
HGH1988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正能量帖子,点赞!
回复
暗月sd
暗月sd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恭喜楼主
回复
依云@恋海
依云@恋海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不错不错👍🏻
回复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研究生打算接哪家?
回复
Wdkkk
Wdkkk 高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发表于 2022-03-01 10:30
研究生打算接哪家?
大概率去哥大!
回复
周总大表哥
周总大表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恭喜工价提表。。。
回复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Wdkkk 发表于 2022-03-01 10:33
大概率去哥大!
恭喜!当年NY、Bos这些地方我都读不起,只敢去大农村晃一晃
回复
问题儿童SHA
问题儿童SHA 禁止发言 9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鸭哥
鸭哥 高级表友 10楼
好运气。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