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快40了,感觉带绿鬼有些太幼稚了
67041 64
只看楼主
JasonChan168
JasonChan168 楼主 初级新人
准备研究一下PP, AP


收藏

chn6
chn6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错,越老才应该越骚😂
回复
黄小小河
黄小小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40岁上dd
回复
JasonChan168
JasonChan168 初级新人 地板
引用:
chn6 发表于 2022-03-07 10:56
错,越老才应该越骚😂
哈哈,公司小孩们也戴这个,再一个绿鬼高仿也多,感觉有些掉价
回复
JasonChan168
JasonChan168 初级新人 5楼
引用:
黄小小河 发表于 2022-03-07 10:59
40岁上dd
想换个口味,想换PP不过鹦鹉螺基本很难排的到
回复
圆猪笔
圆猪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37了,同款绿水鬼,想换DD
回复
Richard浩哥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7楼
哈哈,带水鬼的小屁孩太多,不用DD带DJ就可以了
回复
那年的上尉
那年的上尉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43了,照戴
无视一切论调,爱我所爱
回复
推背兔
推背兔 白银表友 9楼
傅文佩老的头发都白了,照样风骚
回复
Xavierking
Xavierking 白银表友 10楼
考虑下迪通拿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