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高中生的第一块劳力士126300
37581 16
只看楼主
XB_JRXqI7R4
XB_JRXqI7R4 楼主 初级表友
没想到还在上高中的我居然会选择劳力士日志哈哈哈哈在印象中劳力士日志一直都是中年男腕表直到有一天试了一块五珠链的灰盘126300直接一眼爱上了 然后就开启了半个月的等待后拿到一块黑盘板链

当时的一见倾心

买到的黑盘


夜光没有沛纳海的双色好看 但是比沛持久

感觉侧面就是黑灰色
黑盘的美在于只有正面看他的时候他才是那深邃的黑

🙈
收藏

XB_JRXqI7R4
XB_JRXqI7R4 初级表友 沙发
表冠还是挺正的 有点意外


回复
刘美好
刘美好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二代火影你好,再见👋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本帖最后由 ポルコ・ロッソ 于 2022-3-12 13:36 编辑
夜光赞,黑盘沉稳大气
回复
多啦噩梦
多啦噩梦 黄金表友 5楼
我高三,这么一对比 你是我大哥
回复
2022开始玩表
2022开始玩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厉害,身为高中生的我连二手15000的表都买不起
回复
XB_D8hxY7zs
XB_D8hxY7zs 初级表友 7楼
真羡慕现在的高中生。。真的有钱。。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8楼
高中生真豪!
回复
浪里小白番
浪里小白番 白银表友 9楼
赢在起点…..
回复
黑ro
黑ro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高中生,羡慕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