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海鸥论坛 > 帖子详情
囊中羞涩,因为热爱,支持国货。求认证……
41293 16
只看楼主
银海小清流
银海小清流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银海小清流 于 2022-04-03 16:24 编辑
一直想购买一款有月相的手表,看了好久,也比较了好久,但是怪自己囊中羞涩,喜欢的手表价格都好高,压力大啊!不能因为自己的热爱太自私的追求梦想,毕竟家人的幸福才是我们最该奋斗的目标。 正巧在某网上碰到这款海鸥,立刻被吸引了,有日历,月相,动储。主要是价格实惠,正好也适合我这刚入门的小白。二话不说,立即拿下。 在我心里,每块腕表都是有生命的,都值得被尊重,被关注。虽然国产腕表起步晚,比不上那些瑞士高端,但我们也见证了他们的不断创新与进步,做到了让国人能戴起的腕表。支持国产……我戴在手上有四五天了,时间快了十来秒,感觉属于正常,很准确了。主要是颜值方面,拿捏的死死的,能戴出上万的效果。真的好喜欢!
上图:

精美的礼盒!

^_^是不是很哇噻!

膜还在!

背透……

上手很漂亮👊👊👊👊

老规矩,求证!


收藏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沙发
之前看上的就是这款,后来买了飞轮镂空
回复
银海小清流
银海小清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ポルコ・ロッソ 发表于 2022-03-24 10:55
之前看上的就是这款,后来买了飞轮镂空
飞轮镂空也漂亮!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引用:
银海小清流 发表于 2022-3-24 10:57
飞轮镂空也漂亮!
谢谢您的认同,一起支持国货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5楼
是不是表耳有些支出去了?还是视觉差?
回复
银海小清流
银海小清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pickmoon 发表于 2022-03-24 11:48
是不是表耳有些支出去了?还是视觉差?
不清楚啊


回复
猫蝮蛇掌柜
猫蝮蛇掌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很儒雅 有宝玑风
回复
思考动脑恩
思考动脑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老哥也太谦虚了!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9楼
引用:
银海小清流 发表于 2022-03-24 12:29
不清楚啊
无所谓了!可能楼主和我一样都是细手腕吧!这款很儒雅,有气质!
回复
银海小清流
银海小清流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我手腕也细,骨架窄,表带都要截好多结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