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想问下联名款表盘多大?
5642 2
只看楼主
XYxxyy
XYxxyy 楼主 黄铜表友
表盘多大直径的啊?
收藏

texter
texter 白银表友 沙发
好像是42
回复
XYxxyy
XYxxyy 黄铜表友 板凳
引用:
texter 发表于 2022-03-30 13:44
好像是42
好的,谢谢。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