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预售4w,娘家人Ω还是新欢IWC?
33440 25
只看楼主
博诺书籍
博诺书籍 楼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想要买一只新表,预算4万。可以买一手的海马300m。也可以买二手大飞。大家可以给点建议吗?买二手表如果去典当行买的话,品质应该是没有问题,就是价格和质保会不会出现问题?

从小就非常喜欢欧米茄这个品牌,人生的第一块高档腕表也是欧米茄的碟飞。

去专卖店看了这个表。去年朋友买的公价比较低,打折之后37000就可以购入,现在大概要接近4万,心里就很不爽。

还是比较喜欢大飞

公价46500,二手大概32000
收藏

东旭v12
东旭v12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超霸3861。。。4万左右我觉得最值得
回复
博诺书籍
博诺书籍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东旭v12 发表于 2022-04-14 22:52
超霸3861。。。4万左右我觉得最值得
还是比较喜欢海马,超霸35岁以后再说吧哈哈哈哈
回复
DJG
DJ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那块不是大飞,是马克18吧
回复
每天只睡23h
每天只睡23h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找dg的话你的预算可以入新大飞
回复
每天只睡23h
每天只睡23h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引用:
东旭v12 发表于 2022-04-14 22:52
超霸3861。。。4万左右我觉得最值得
确实,不过要不到4了现在还挺合适的
回复
黎雨轩
黎雨轩 白银表友 7楼
买新表,别找二手。你喜欢的飞行员找代理商折扣下来你预算是够的,直营店95折,折扣不美好
回复
思考动脑恩
思考动脑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投万国一票哈哈
回复
只会盘核桃
只会盘核桃 白银表友 9楼
4万买新的都用不完还买啥二手
回复
宗一郎
宗一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4万不到预算我选碧湾计时,哈哈哈,来捣乱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