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预售4w,娘家人Ω还是新欢IWC?
33440
25
只看楼主
博诺书籍
楼主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2022-04-14 22:51
想要买一只新表,预算4万。可以买一手的海马300m。也可以买二手大飞。大家可以给点建议吗?买二手表如果去典当行买的话,品质应该是没有问题,就是价格和质保会不会出现问题?
从小就非常喜欢欧米茄这个品牌,人生的第一块高档腕表也是欧米茄的碟飞。
去专卖店看了这个表。去年朋友买的公价比较低,打折之后37000就可以购入,现在大概要接近4万,心里就很不爽。
还是比较喜欢大飞
公价46500,二手大概3200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东旭v12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2-04-14 22:52
超霸3861。。。4万左右我觉得最值得
回复
博诺书籍
转正新人
认证表主
板凳
2022-04-14 22:59
引用:
东旭v12 发表于 2022-04-14 22:52
超霸3861。。。4万左右我觉得最值得
还是比较喜欢海马,超霸35岁以后再说吧哈哈哈哈
回复
DJG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2-04-15 05:59
那块不是大飞,是马克18吧
回复
每天只睡23h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2-04-15 08:14
找dg的话你的预算可以入新大飞
回复
每天只睡23h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2-04-15 08:15
引用:
东旭v12 发表于 2022-04-14 22:52
超霸3861。。。4万左右我觉得最值得
确实,不过要不到4了现在还挺合适的
回复
黎雨轩
白银表友
7楼
2022-04-15 08:51
买新表,别找二手。你喜欢的飞行员找代理商折扣下来你预算是够的,直营店95折,折扣不美好
回复
思考动脑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2-04-15 09:19
投万国一票哈哈
回复
只会盘核桃
白银表友
9楼
2022-04-15 09:25
4万买新的都用不完还买啥二手
回复
宗一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2-04-15 09:31
4万不到预算我选碧湾计时,哈哈哈,来捣乱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