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近两年为啥工价买不到劳
24824 9
只看楼主
dw102153
dw102153 楼主 白银表友
2016-2020.6月专柜入了5块,近两年专柜买不到了表了。想再入块DD好难啊!


收藏

大表帝
大表帝 白银表友 沙发
表盒一样,劳的数量也一样,哈哈哈哈


回复
司马大侠
司马大侠 中级表友 板凳
只要大家都不买了,1年内公价随便买,就是有人跟风炒作而已
回复
维达大人练卧推
维达大人练卧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2年第四块


回复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最末尾凋零的青春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维达大人练卧推 发表于 2022-04-23 16:06
2022年第四块
头像不错啊
回复
我干活神马01
我干活神马01 白银表友 6楼
dd确实好表


回复
独行者197111
独行者197111 皇冠表友 7楼
引用:
维达大人练卧推 发表于 2022-4-23 16:06
2022年第四块
烟熏绿,我认为最漂亮了。。。
回复
买迪真难啊
买迪真难啊 实习新人 8楼
灰迪真美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