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现在行情不好汇率也涨上去了澳门有机会买到吗
17012 9
只看楼主
刚入坑
刚入坑 楼主 中级表友
全金DD黄滨塘之类的就行。能买到吗
收藏

胖虎的溜溜球
胖虎的溜溜球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没有机会
回复
我干活神马01
我干活神马01 白银表友 板凳
能是能 需要点运气
回复
VincentMax
VincentMax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有机会可以试试👍
回复
多利哥
多利哥 高级表友 5楼
黄冰糖还是有希望的 不算热门
回复
FL0824
FL0824 高级表友 6楼
黄冰糖没有希望。
回复
流氓大佬
流氓大佬 中级表友 7楼
做梦可以,你以为那边的人傻吗
回复
刚入坑
刚入坑 中级表友 8楼
引用:
流氓大佬 发表于 2022-05-02 17:19
做梦可以,你以为那边的人傻吗
那不一定,按照现在的汇率澳门工价拿也要28,目前表商全新黄滨塘工价是不要的,30能收就不错了,差距小才有机会买的到。大么肯定不现实
回复
看看笑笑又一年
看看笑笑又一年 中级表友 9楼
为什么都想着香港和澳门呢 他们都是一天一个价 论坛不少人领教过了 祝你好运吧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