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窗外的Aro 发表于 2022-05-02 06:43 这是双时区吧,类似GMT。不是计时表,所以不用按钮吧,这个还真没见过呢
引用:tasco 发表于 2022-05-02 15:05 我看腕表之家能找到的是3时区,有按钮,没找到这只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朗格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