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朗格论坛 > 帖子详情
请教具体型号
12509 3
只看楼主
tasco
tasco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为什么这款没有旁边两个按钮?








收藏

窗外的Aro
窗外的Aro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这是双时区吧,类似GMT。不是计时表,所以不用按钮吧,这个还真没见过呢
回复
tasco
tasco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窗外的Aro 发表于 2022-05-02 06:43
这是双时区吧,类似GMT。不是计时表,所以不用按钮吧,这个还真没见过呢
我看腕表之家能找到的是3时区,有按钮,没找到这只
回复
黄栌
黄栌 白银表友 地板
引用:
tasco 发表于 2022-05-02 15:05
我看腕表之家能找到的是3时区,有按钮,没找到这只
【dual time】直译确实是双时区🤔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