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精工论坛 > 帖子详情
6R35太垃圾了
57862 25
只看楼主
茶色玻璃
茶色玻璃 楼主 高级表友
冬天半年没带,再带上弦不走了,必须得晃一下,一晚上不带能差好几分钟,也不知道是没油了还是受磁了,就这样带下去,不做保养看看最后能发展成什么样,精工还是石英好,罐头发挥非常稳定


收藏

DUCKULA6688
DUCKULA6688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该保养了,润滑油腻住了,得戴一段时间才能化开。但如果到了该保养的时间不保养而硬磨的话,会加速磨损的。纯机械表就得定期保养才行。
回复
茶色玻璃
茶色玻璃 高级表友 板凳
这表也就买了两年不到,还不是天天带
回复
百百船
百百船 版主 认证表主 地板
2年应该不至于就需要保养了,这是不知道出了啥怪毛病
回复
茶色玻璃
茶色玻璃 高级表友 5楼
引用:
百百船 发表于 2022-05-05 13:22
2年应该不至于就需要保养了,这是不知道出了啥怪毛病
应该是半年没用,油凝固了
回复
KIRA月
KIRA月 白银表友 6楼
低端机械表很尴尬,本身精度和稳定性就差,老化了也没有保养的价值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7楼
半年就这样,不知如何是好!
回复
盛开在遗忘
盛开在遗忘 初级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准备买这一块的,看到优惠4000出头,颜色很好,这么差嘛?机芯
回复
茶色玻璃
茶色玻璃 高级表友 9楼
引用:
盛开在遗忘 发表于 2022-05-06 09:45
准备买这一块的,看到优惠4000出头,颜色很好,这么差嘛?机芯
这个4000?超过3200就贵了
回复
茶色玻璃
茶色玻璃 高级表友 10楼
有这钱再加预算上300M罐头,这机芯买来闹心,遭进钱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