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戴了一天表带掉色
23772
10
只看楼主
XB_NS87mXDD
楼主
注册新人
2022-05-05 19:55
才买回来戴了一天就这样了,戴着洗了手没管,这正常吗?很不理解
黑色的地方,擦不掉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翠花-上酸菜
白银表友
沙发
2022-05-05 20:15
正常 皮带就是消耗品
回复
居庸空旱
白银表友
板凳
2022-05-05 20:51
皮带基本就是一年两年换一次的东西
回复
消食一男
白银表友
地板
2022-05-05 21:29
你还戴着洗手,结果就是这样咯
回复
凤舞老鬼
白银表友
5楼
2022-05-05 22:08
皮带尽量少碰水
回复
天只亦辰
高级表友
6楼
2022-05-06 01:03
正常,跟我的一样
回复
ly740103
黄铜表友
7楼
2022-05-06 07:04
一年四季都戴的话,皮带能坚持一年就算好的了,夏天换的话,两年还是没问题的,但里边变色太正常了,特别是表扣扣着的地方。
回复
pickmoon
论坛名人
8楼
2022-05-06 08:14
很正常!
回复
李楚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2-05-06 09:30
别沾水,皮带娇气
回复
sl783
论坛名人
10楼
2022-05-06 21:34
表带千万别碰酒精!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