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浪琴论坛 > 帖子详情
戴了一天表带掉色
23772 10
只看楼主
XB_NS87mXDD
XB_NS87mXDD 楼主 注册新人
才买回来戴了一天就这样了,戴着洗了手没管,这正常吗?很不理解

黑色的地方,擦不掉


收藏

翠花-上酸菜
翠花-上酸菜 白银表友 沙发
正常 皮带就是消耗品
回复
居庸空旱
居庸空旱 白银表友 板凳
皮带基本就是一年两年换一次的东西
回复
消食一男
消食一男 白银表友 地板
你还戴着洗手,结果就是这样咯
回复
凤舞老鬼
凤舞老鬼 白银表友 5楼
皮带尽量少碰水
回复
天只亦辰
天只亦辰 高级表友 6楼
正常,跟我的一样
回复
ly740103
ly740103 黄铜表友 7楼
一年四季都戴的话,皮带能坚持一年就算好的了,夏天换的话,两年还是没问题的,但里边变色太正常了,特别是表扣扣着的地方。
回复
pickmoon
pickmoon 论坛名人 8楼
很正常!
回复
李楚壳
李楚壳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别沾水,皮带娇气
回复
sl783
sl783 论坛名人 10楼
表带千万别碰酒精!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