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新水鬼表身尺寸问题,大神们烦请告知,谢谢
17400 7
只看楼主
独徘徊
独徘徊 楼主 白银表友

(借表友图片)水鬼表身尺寸问题,大神们烦请告知,谢谢
新水鬼表身尺寸问题,大神们烦请告知,谢谢
收藏

独徘徊
独徘徊 白银表友 沙发
麻烦表友测一下自己的水鬼,谢谢
回复
Re_live
Re_live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应该跟老的一样吧?
回复
XB_MXL08wk9
XB_MXL08wk9 中级表友 地板
数据上不是说了吗 老的40 新的41,新老水鬼我都买过,不放一起肉眼看不出明显的大小区别,表耳窄了
回复
SnakeJ
SnakeJ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上下表耳距离和老的一样不到48mm点
回复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穷也玩表富也玩表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47点多,没超50就算运动款里非常克制的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这个也要这么精准吗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