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wawee 发表于 2022-05-13 02:30 拍照技术有待提高,好表的质感没拍出来啊
引用:ericcantona 发表于 2022-05-13 12:46 指针是照片噪点问题还是氧化或者划痕啊?看上去挺斑驳的。右侧调节世界时圈的把头的logo是磨掉了还是换的第三方配件啊?
引用:pickmoon 发表于 2022-05-13 21:25 楼主拍照技术和我有一拼!哈哈!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芝柏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