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本泽马戴是雪碧圈吧
26211 11
只看楼主
84zhuhuanhuan
84zhuhuanhuan 楼主 初级表友
看样子很多顶级运动员喜欢劳力士的不少



收藏

Option
Option 中级表友 沙发
沙士沙士沙士
回复
luoyeluoye12
luoyeluoye12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明显沙士啊,什么眼神
回复
cloud1113
cloud1113 白银表友 地板
山鸡款是哪款 有图吗
回复
Core3
Core3 黄金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luoyeluoye12 发表于 2022-05-31 11:59
明显沙士啊,什么眼神
画面没有镜像,说明表确实戴在左手,表冠又是朝向左侧,肯定是雪碧。


回复
dldennis
dldennis 白银表友 6楼
球星买也是要配货
回复
烟小熊
烟小熊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dldennis 发表于 2022-05-31 15:50
球星买也是要配货
你想多了吧,劳力士巴不得送本泽霸王龙一块
回复
dldennis
dldennis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烟小熊 发表于 2022-05-31 16:17
你想多了吧,劳力士巴不得送本泽霸王龙一块
劳力士没赞助过足球吧,本泽马应该也是要在代理商拿的。
回复
along180
along180 白银表友 9楼
本泽马我不知道,大伊布肯定是雪碧圈
回复
入坑了入坑了
入坑了入坑了 白银表友 10楼
老外大多数不喜欢艳丽颜色,他们喜欢水泥灰 咖啡色之内的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