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帝舵论坛 > 帖子详情
骏珏57100入手三个月,说说走时
21648 8
只看楼主
甜瓜浩儿
甜瓜浩儿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目前入手3个月整,买回来第一天调了时间,到今天总共误差快了28秒,看起来数据还不错,有误差我也没去调整。可是有几个问题:
第一,至今我没摸清这表不同方位差,晚上无论怎么放,误差都差不多,没啥规律。
第二,戴着表去跑步,差不多半小时,回来就会发现快两秒,很多次都是这样,也就是说运动幅度大,会在短时间内快速走快。
第三,三个月总共快了28秒,并不是每天稳定的快,而且有时候一天快一秒,有时候一天快两秒,有时候一天慢1秒。有时候连续三四天零误差。
😂我也不是纠结误差,只是一直没摸清它的脾气。
有同款的表友,可以也分享一下。


收藏

zmx900
zmx900 高级表友 沙发
跑个步都能快两秒?
回复
甜瓜浩儿
甜瓜浩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引用:
zmx900 发表于 2022-06-04 14:00
跑个步都能快两秒?
是的,跑步跳绳这种运动,都会友快
回复
max19890809
max19890809 白银表友 地板
我觉得这款颜值特别高
回复
甜瓜浩儿
甜瓜浩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引用:
max19890809 发表于 2022-06-04 15:42
我觉得这款颜值特别高
是的,颜值超高。
回复
上海花和尚
上海花和尚 版主 认证表主 6楼
不用纠结误差,带上帅气就行了
回复
XB_JT2OGM1k
XB_JT2OGM1k 实习新人 7楼
这款听说太厚,而且没有大秒针有点难受
回复
Rolex1908
Rolex1908 白银表友 8楼
本帖最后由 Rolex1908 于 2022-6-5 23:17 编辑

跟一张,看了下时快时慢,但基本平均值稳定慢2秒,0点过5分瞬间跳双日历。今天路过土豆店问了下,我的包金带,金圈也说是包金、包金!早知如此,还是全钢过瘾了
回复
XB_ESXu9t98
XB_ESXu9t98 白银表友 9楼
我每晚平放,表盘朝上,快两到三秒,一天带十来个小时,会慢一秒,有时不快不慢,也搞不懂
方位误差。
回复
XB_ESXu9t98
XB_ESXu9t98 白银表友 10楼
我的金针带了一年了,和你差不多,时快时慢,一秒两秒的,估计是和上发条多少有关,毕竟70小时续航,可能接近满链状态下误差最小。有几次一晚上放着慢四五秒,可能是发条到了最小值了。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