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欧米茄论坛 > 帖子详情
请问各位,新康、复仇者和老款海马怎么选
25273 18
只看楼主
XB_OM1fyGk3
XB_OM1fyGk3 楼主 初级表友
7月份准备换一块手表,大概带3年左右,预算1~2万,看中了这三款,复仇者主要是外观挺好看,档次也不低,老一点的咸鱼一万多;看中康卡斯主要是配色还行,名气也大一些。最后是2014年的欧米茄,8500机芯真漂亮,主要是因为年份有点久所以还在犹豫,请问大家哪一款性价比高一些,谢谢




收藏

XB_OM1fyGk3
XB_OM1fyGk3 初级表友 沙发
啊这有人吗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买新的把,推荐帝舵,自产机芯的
回复
XB_NCEnjjD4
XB_NCEnjjD4 中级表友 地板
因为你也没说你年纪身高体重穿着风格,以及这三款表没什么可比性风格差距挺大的,所以大家也很难给你意见,没人回覆算正常的。
回复
boveycby
boveycby 钻石表友 5楼
个人选新康
回复
思考动脑恩
思考动脑恩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买新不买旧?
回复
紫菜紫菜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海马150选无日历框那代。
回复
别人的故事
别人的故事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买新不买旧, 4-5年的欧米茄 你知道它经历了什么吗? 新康 很不错


回复
AAAllen
AAAllen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可以考虑海马600,8500机芯。我买的二手,2017年的表。走个徐步天鉴定一下,8500相当耐C。保养一下换个防水胶圈就行。

8500应该是这三款里边唯一防磁的,用的硅游丝。


回复
啦咔咔啦啦啦
啦咔咔啦啦啦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10楼
新的复仇者你也能买到了2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