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家人们,划伤了可以修复吗?
20784
31
只看楼主
沈狗蛋狗沈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2022-06-06 00:06
本帖最后由 沈狗蛋狗沈 于 2022-06-21 09:44 编辑
如题,心疼死了,平时都小心翼翼的,根本不知道划到哪里了
去问了专卖店,人家说这种拉丝的没法抛啊,去哪里可以搞呢?😂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XB_NCEnjjD4
中级表友
沙发
2022-06-06 00:36
小事⋯以后还会有一大堆的。无视就好了,未来保养再一起抛一下就好了。
回复
是阿强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2-06-06 01:09
可以可以
回复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2022-06-06 01:27
打磨下即可。估计过几天就无视了
回复
OA33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2022-06-06 02:54
不懂就问,这种程度的划痕会把保修弄废吗?
回复
TY066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2022-06-06 05:50
可以,但没必要单独弄,到时候保养洗油的时候一起做了
回复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2-06-06 06:24
重新拉丝可以修复。
回复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2-06-06 08:11
可以打磨一下,不过会有痕迹,建议不管他
回复
宗一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2022-06-06 08:19
手表有划痕很正常,可以重新拉丝处理,建议再戴戴,再多些划痕一起弄
回复
tyl6654503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2022-06-06 08:32
很正常啊,不用管。后期只会越来越多。看侧面有点像大飞啊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