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IWC万国论坛 > 帖子详情
家人们,划伤了可以修复吗?
20791 31
只看楼主
沈狗蛋狗沈
沈狗蛋狗沈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本帖最后由 沈狗蛋狗沈 于 2022-06-21 09:44 编辑
如题,心疼死了,平时都小心翼翼的,根本不知道划到哪里了
去问了专卖店,人家说这种拉丝的没法抛啊,去哪里可以搞呢?😂


收藏

XB_NCEnjjD4
XB_NCEnjjD4 中级表友 沙发
小事⋯以后还会有一大堆的。无视就好了,未来保养再一起抛一下就好了。
回复
是阿强阿
是阿强阿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可以可以
回复
juvjuv
juvjuv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地板
打磨下即可。估计过几天就无视了
回复
OA333
OA333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5楼
不懂就问,这种程度的划痕会把保修弄废吗?
回复
TY066
TY066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可以,但没必要单独弄,到时候保养洗油的时候一起做了
回复
紫菜紫菜
紫菜紫菜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重新拉丝可以修复。
回复
cgyj
cgyj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可以打磨一下,不过会有痕迹,建议不管他
回复
宗一郎
宗一郎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手表有划痕很正常,可以重新拉丝处理,建议再戴戴,再多些划痕一起弄
回复
tyl665450300
tyl665450300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很正常啊,不用管。后期只会越来越多。看侧面有点像大飞啊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