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最近入了只116138,开森
24409 17
只看楼主
AHAHAHAHAHA
AHAHAHAHAHA 楼主 白银表友
话不多说,上图就完了,大家品鉴,自己破手机像素不行,用老徐的图了








收藏

TyraNT2000
TyraNT2000 白银表友 沙发
第四张真有味
回复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努力稳银纸买Rolex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这把头logo真正
回复
canvi
canvi 皇冠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感觉怪怪的,原装是金链,还是皮带呢?
回复
望梅止渴zz
望梅止渴zz 禁止发言 5楼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ポルコ・ロッソ
ポルコ・ロッソ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很斯文的金劳
回复
AHAHAHAHAHA
AHAHAHAHAHA 白银表友 7楼
引用:
canvi 发表于 2022-06-06 22:54
感觉怪怪的,原装是金链,还是皮带呢?
原装就是皮带
回复
三石文化
三石文化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04年的表,保持这么好的品相,不错👍
回复
AHAHAHAHAHA
AHAHAHAHAHA 白银表友 9楼
引用:
三石文化 发表于 2022-06-07 06:19
2004年的表,保持这么好的品相,不错👍
对啊,连表带都是原装的,而且没翻新过,看着基本就没戴过
回复
兴华工作室
兴华工作室 中级表友 10楼
引用:
canvi 发表于 2022-06-06 22:54
感觉怪怪的,原装是金链,还是皮带呢?
138皮带,238金带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