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表论坛
搜索
登录
首页
资讯
查腕表
论坛
作业
排行榜
珠宝
明星
查珠宝
对比
机芯
专卖店
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怎么没人讨论这个近8万元的纪念款?
29594
24
只看楼主
LBXSH
楼主
初级新人
2022-06-09 23:46
新发布的纪念款,值不值这个价?
收藏
分享到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ID被注册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2022-06-10 10:29
冠蓝狮不值得
回复
M孤芳自赏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2022-06-10 10:37
买不起啊而且太大!
回复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2022-06-10 11:10
这牌子盘面指针刻度漂亮,但价格高了入手的就少了。
回复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5楼
2022-06-10 12:51
这个价位选择太多了,除非真爱闲钱多,不然真的难
回复
Kevinyu_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2022-06-10 13:41
没预算了
回复
zhahu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2022-06-10 14:56
感觉不大好看。。。。
回复
PUPU熊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2022-06-10 15:32
精工限定款月月都有好几只
回复
yeezye
中级表友
9楼
2022-06-10 15:48
说实话gs也就2到4有点竞争力,这个价位机芯拿不上台面,牌子也撑不起这个售价。
回复
plajames
白银表友
10楼
2022-06-10 17:35
太复杂,不好看。。。
回复
首页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末页
发回帖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