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冠蓝狮论坛 > 帖子详情
怎么没人讨论这个近8万元的纪念款?
29594 24
只看楼主
LBXSH
LBXSH 楼主 初级新人
新发布的纪念款,值不值这个价?










收藏

ID被注册
ID被注册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冠蓝狮不值得
回复
M孤芳自赏
M孤芳自赏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买不起啊而且太大!
回复
yuang8017
yuang8017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这牌子盘面指针刻度漂亮,但价格高了入手的就少了。
回复
Richard浩哥
Richard浩哥 黄金表友 5楼
这个价位选择太多了,除非真爱闲钱多,不然真的难
回复
Kevinyu_
Kevinyu_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6楼
没预算了
回复
zhahui
zhahui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感觉不大好看。。。。
回复
PUPU熊
PUPU熊 黄铜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精工限定款月月都有好几只
回复
yeezye
yeezye 中级表友 9楼
说实话gs也就2到4有点竞争力,这个价位机芯拿不上台面,牌子也撑不起这个售价。
回复
plajames
plajames 白银表友 10楼
太复杂,不好看。。。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