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06-14 23:20 等公价入,过来人觉得黑冰糖溢价买没啥意思,以前打折的时候没买,溢价反而挺多买的,像迪通拿,GMT,贵金属,包括DD这种就应该公价入
引用:Guardiansr 发表于 2022-11-06 18:49 不能吧,黑冰糖属于暴涨款,我2021年8月专柜还是公价.熟人还能打个93折
腕表之家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