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劳力士论坛 > 帖子详情
41的新款日志可以改装隐藏扣的表带吗?
28864 17
只看楼主
逆行的路
逆行的路 楼主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如题,大佬们有渠道吗,仿的也可,很喜欢隐藏扣,但是18.5的手腕也不能戴36的日志
收藏

逆行的路
逆行的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沙发
自己的蓝条镇楼


回复
丿阿狸丶
丿阿狸丶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板凳
没必要折腾 原装终究是原装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地板
还得是原装的好,现在想要隐形表扣大手腕只能40DD了


回复
XB_NUrtEBap
XB_NUrtEBap 白银表友 5楼
还是正宗有感觉
回复
慕冬
慕冬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6楼
我手腕18,也喜欢老日志的隐藏扣,无奈所有隐藏扣的都是36尺寸,新款所有日志又都没有,所以入了40的DD


回复
逆行的路
逆行的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7楼
引用:
丿阿狸丶 发表于 2022-06-19 03:47
没必要折腾 原装终究是原装
就是想体验一下😂
回复
逆行的路
逆行的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8楼
引用:
小菲石 发表于 2022-06-19 08:35
还得是原装的好,现在想要隐形表扣大手腕只能40DD了
DD的元首链和DJ的五珠链配合隐形扣的感觉还是不一样
回复
逆行的路
逆行的路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引用:
慕冬 发表于 2022-06-19 09:39
我手腕18,也喜欢老日志的隐藏扣,无奈所有隐藏扣的都是36尺寸,新款所有日志又都没有,所以入了40的DD
职业原因DD日常不能戴啊😂
回复
落子无悔@
落子无悔@ 中级表友 认证表主 10楼
引用:
逆行的路 发表于 2022-06-19 09:56
DD的元首链和DJ的五珠链配合隐形扣的感觉还是不一样
恩,各有特色,
回复
发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