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表论坛 > 汉米尔顿论坛 > 帖子详情
入手卡其野战啦,但是有几个疑问
20851 11
只看楼主
XB_P2GfSnxe
XB_P2GfSnxe 楼主 实习新人
手动款的h50日历卡其野战,日常真的非常好搭配,也不用担心撞表
但是手动机芯就不太清楚什么样算上满链,怕过度上链给大力出奇迹了😭现在拿到手三小时大概快了1s多是上链太紧导致的么
再然后这和表盘6点刻度的Swiss made中间有一个630记号,有大佬清楚这个记号的含义么


搭配一条军绿色裤子或日常工装裤都好好看

夜光效果真的很不错,但是衰减速度倒是比较快


收藏

Ghost-5
Ghost-5 白银表友 沙发
手动的,上到上不动为止就是上满了,自己记住一共是多少圈,今后同样的手法少上几圈最好
回复
潜水的ddm
潜水的ddm 论坛名人 认证表主 板凳
手动30-40圈够了
回复
XB_P2GfSnxe
XB_P2GfSnxe 实习新人 地板
引用:
Ghost-5 发表于 2022-06-22 16:02
手动的,上到上不动为止就是上满了,自己记住一共是多少圈,今后同样的手法少上几圈最好
我昨天打算放到停再上链试试哈哈,感谢哦
回复
XB_P2GfSnxe
XB_P2GfSnxe 实习新人 5楼
谢谢!昨天已经尝试上到不能动,幸好没有上爆
回复
我真的很二
我真的很二 白银表友 6楼
你这个应该是2804机芯的吧
回复
XB_P2GfSnxe
XB_P2GfSnxe 实习新人 7楼
引用:
我真的很二 发表于 2022-06-27 09:15
你这个应该是2804机芯的吧
官网上说是h50,应该是2801-2改的80h吧,最近消磁后日误差也在2s内了
回复
我真的很二
我真的很二 白银表友 8楼
引用:
XB_P2GfSnxe 发表于 2022-07-05 01:03
官网上说是h50,应该是2801-2改的80h吧,最近消磁后日误差也在2s内了
我的是2804现在快1秒吧
回复
BlueHades
BlueHades 白银表友 认证表主 9楼
我的和你机芯应该是一样的,显示的是330


回复
南部之星我心永恒
南部之星我心永恒 白银表友 10楼
引用:
XB_P2GfSnxe 发表于 2022-07-05 01:03
官网上说是h50,应该是2801-2改的80h吧,最近消磁后日误差也在2s内了
您好楼主,请教一下,这块手表您已经戴了三年多,目前走时如何?这期间佩戴出没出现问题?
回复
发回帖